現代社會中,越來越多人選擇透過短期遊學的方式來提升語言能力,而菲律賓以其獨特的優勢,成為了眾多學生與在職進修者的理想選擇。特別是針對想要在短時間內提升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進而達到國外學校申請要求的人,菲律賓的短期遊學提供了不可忽視的多重好處。

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學習安排

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靈活且密集,許多語言學校提供多元課程安排,這意味著學員可以依自身需求來選擇課程,不管是一天上課4堂、6堂、8堂~12堂等。這樣的安排能夠大大縮短學習周期,讓學員在短期內專注於提升英語能力,課餘還能和異國好友聚餐、外出跳島等,國際社交也有助英文口說的進步。

此外,這種靈活的學習模式特別適合時間有限的學生與上班族。即使只有一兩個月的空檔時間,也可以通過高強度的學習快速進步,達到所需的語言成績。菲律賓學校的專業課程設計,保證學員能在短時間內有效提升語言能力,特別是在聽力、口語、寫作等方面取得顯著進步。

專業的多益、雅思、托福訓練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擁有豐富的多益、雅思、托福應試課程經驗,課程內容針對這些測驗的具體要求進行量身設計。專業的師資團隊精通考試技巧,幫助學員針對各類題型進行系統訓練,無論是聽力、閱讀、寫作還是口語,都能得到全面的提升。透過專門針對考試內容的強化訓練,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掌握應試策略,從容應對各項考試挑戰。

多益課程專注於商業英語應用,特別適合需要在職場上使用英語溝通的人,而雅思和托福則著重於學術英語能力的提升,適合準備出國留學的學員。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提供專門的模擬測驗,讓學員在實戰中累積經驗,確保考試時能發揮最佳表現。

助你達成國外學校的申請要求

無論是申請英美名校還是國內知名學府,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都是重要的申請條件之一。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旨在幫助學員快速達到入學成績要求,如果是需要鞭策的你,歡迎來報名。

選擇菲律賓短期遊學,不僅能夠在短期內提升語言能力,還能滿足申請國外學校的語言成績要求。菲律賓語言學校的高效課程安排,加上針對多益、雅思、托福的專業輔導,讓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大幅提升實力,為國際學習旅程打下堅實基礎。

菲律賓遊學真實學長姊的心得見證

彰化菲律賓雅思課程 》菲律賓成人遊學:快速提升職場英語的秘訣

宿霧LCIC大學-REX心得

我的遊學之旅在菲律賓無疑極大地提升了我的英語能力。儘管學校教授的文法和詞彙相對基礎,但真正的學習價值在於利用當地的英語交流環境。積極與來自不同國家的人進行英語對話,尤其能夠顯著提高我的聽力和口語技能。
這裡的教師和當地學生都非常友好,對國際學生極為支持。與其他語言學校不同,這所位於菲律賓的大學讓我們有機會結交當地朋友並深入體驗當地文化,尤其是透過Buddy System,這一點特別棒。 
關於教師口音的擔憂,我發現大多數教師的英語發音清晰,雖然少數教師口音較重,稍感遺憾。令人驚訝的是,大部分當地學生的英語幾乎無口音,這可能與年齡有關。

在菲律賓生活了一個月後,我已經完全適應了這裡的生活方式。至於安全問題,宿霧的治安情況遠比預期中好,只要基本的安全措施到位,通常不會遇到大問題。交通便利,無論是坐三輪車還是使用Grab,出行都很方便。 
總結我的遊學經歷,我會給LCIC 80分。這是一次充滿挑戰和收穫的經歷,讓我不僅提升了英語能力,還深入瞭解了當地文化。
更多學員見證心得:https://www.allpassabroad.com/news/index.php?group_id=4174&title_id=5817#prod_cbox

彰化菲律賓雅思課程 》菲律賓成人遊學:快速提升職場英語的秘訣

宿霧Philinter語言學校|June

去年辭職後,我決定給自己一段時間來透氣,同時也在尋找正式工作。在這個過程中,我弟弟的老師推薦了一個為期一個月的菲律賓宿霧短期遊學課程。我對此很感興趣,最終決定參加,並選擇了Philinter Academy,這是一所今年3月重新開放的學校。
幸運的是,在出發前我找到了一份正式工作,我的新老闆支援在職進修,並同意我離開四周去遊學。Philinter Academy是一所擁有超過20年教學經驗的學校,我去的時候剛好學校已經完成了重新裝修。
我非常推薦這所學校,原因如下:
1. 宿舍條件優越:宿舍經過翻新,非常新穎舒適,儘管浴室沒有幹濕分離,但設有抽風設施。宿舍提供兩次每週的清潔服務,每個人有獨立衣櫃和可以上鎖的抽屜。
2. 一流的課程和師資:我選擇的ESL課程雖然輕鬆,但對聽、說、讀、寫技能都有扎實加強。課程包括四堂一對一和四堂小組課程。
3. 學校餐飲豐富:餐廳提供多樣化的午餐和晚餐自助餐,無需擔心飲食問題。
4. 自習時間充足:晚上7-9點是斯巴達學生的自習時間,非斯巴達學生也可以使用自習室。
5. 校園生活便利:學校周圍購物方便,有多個商場和日常用品店,還有按摩店。
6. 社交和文化體驗:通過與同學出遊和參加聚餐,我拓寬了社交圈並體驗了豐富的文化活動。
經過一個月的遊學,我感覺自己的視野被大大開闊。現在我還會在工作之餘複習課堂筆記,持續提高我的英語水準。如果你也像我一樣對工作失去了動力,不妨嘗試改變環境,重新成為一名學生,可能會為你帶來全新的發展機會。
延伸閱讀:https://allpassabroad.com/news/details.php?id=17278&group_id=4174

立即行動,開啟你的成功之旅

想要在短時間內達到語言測驗的成績目標,並成功申請國外學校?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就是你的最佳選擇。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安排,加上專業的應試指導,將幫助你在最短時間內實現突破,邁向更高的學習目標。趕快諮詢我們,讓你的夢想更進一步!

歐帕斯聯繫方式:
電話:03-5351767
統編:90310250
信箱:info@allpassabroad.com
諮詢地址:新竹市東區自由路69號9樓之1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studytour
線上LINE諮詢:https://reurl.cc/Nl26Zn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0BQn0fJ88AG3kmFJOHpWMA
IG:https://www.instagram.com/all_pass_abroad/

 

桃園菲律賓遊學多益高分班

菲律賓作為一個英語使用國家,提供了一個獨特的環境,使成人學生能夠透過沉浸式學習迅速提升英語能力。無論您是想要加強職場溝通技巧、準備英語考試,還是單純提升語言水平,菲律賓成人遊學都是您理想的選擇。彰化菲律賓TOEFL托福考試遊學

在菲律賓,所有的教學和日常溝通都是以英語進行的。這種全天候的語言浸泡環境,能迅速增進您的聽力和口語能力。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一起學習,您不僅能夠在課堂上練習英語,還能在日常生活中不斷地使用英語,從買咖啡到參加社交活動,每一個小動作都是練習的機會。彰化菲律賓托福專業語言學校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通常提供小班教學,這意味著您可以獲得更多的個人關注和指導。專業的教師團隊會根據您的學習需求,提供量身定制的學習計劃,無論是基礎英語、商業英語還是專業考試準備,都能確保您在最短的時間內達到學習目標。臺南菲律賓遊學代辦

此外,菲律賓遊學不僅限於課堂學習。學校常常會組織各種文化活動和實地考察,讓學生有機會深入了解菲律賓豐富的文化和歷史,從而在文化交流中進一步練習和使用英語。這種文化的深度體驗,能夠讓您的語言學習之旅更加豐富多彩。中壢菲律賓雅思課程

投資於自己的英語學習,選擇菲律賓成人遊學,不僅是提升語言技能的絕佳方式,也是一次改變人生的旅程。無論您的目標是提升職業競爭力、擴展國際視野還是個人成長,菲律賓都為您提供了理想的平臺。新竹菲律賓IELTS雅思口試遊學

現在就採取行動,報名參加菲律賓成人遊學,開始您的語言提升之旅!您將在這裡找到挑戰自我、探索新世界的無限可能。別等待,機會正對您招手!

仲春,微風拂面,桃紅李白,田野里綠意蓬勃。蒿也從泥土里鉆出小腦袋,在春雨的滋潤下漸漸長出兩三片小葉。將蒿葉連同莖一起采擷回來,洗凈搗爛,和在糯米粉糊里做成團,這就是清明時家鄉的時令美食青團。 吃青團的習俗可追溯到兩千多年前的周朝。《周禮》記載,“仲春以木鐸循火禁與國中”,百姓息炊,“寒食三日”。每逢寒食,人們不生火做飯,只吃冷食。在北方,老百姓吃的是事先準備好的棗糕、麥餅等,而在我們南方,則多為青團、糯米糖藕等。明代《七修類槁》中也說:“古人寒食采楊桐葉,染飯青色以祭,資陽氣也,今變而為青白團子,乃此義也。”清代《清嘉錄》對青團有更為明確的解釋:“市上賣青團熟藕,為祀先之品,皆可冷食。” 兒時,每到清明時節,母親就會到村邊地頭去尋找青蒿。找“蒿”還是比較容易的:它葉子碧綠,葉邊有小小的鋸齒,背面還有一層薄薄的青色絨毛,讓你一看就頓生愛慕之情。母親在田野里轉了一大圈,就采摘了一籃鮮嫩得似乎要淌出綠汁來的“蒿”葉,上面還沾著一顆顆亮晶晶的水珠。將那鮮嫩鮮嫩的葉子采回來后,倒在井水中洗凈,再放入鍋內,加一瓜瓢水煮,名曰 “濯”。濯完蒿,母親就做餡。她先將花生米炒熟后碾碎,在細碎的花生米中加入二三勺紅糖,然后把它們攪拌均勻。母親把濯好的蒿葉倒進早已準備好的糯米粉中,揉啊搓啊,直揉得蒿和糯米粉“水乳交融”。此時,一個翠綠色的大粉團就誕生了。接著,母親將大粉團切成一小塊一小塊粉團,再把小粉團捏成扁扁的圓心,中間放入餡,最后捏成圓錐形,小心翼翼地擺在竹制的蒸架上。青團全部做完,就把蒸架放在鍋內隔水蒸煮,母親才燒了兩三把柴火,那清香就已從鍋沿邊溢出,裊裊地飄散,誘得我涎水直流。再燒十多分鐘,青團就熟了。媽媽掀開鍋蓋的瞬間,隨著熱氣升騰散盡,“小家伙”水靈靈地展現在眼前,碧綠碧綠的,猶如一塊塊翠玉,玲瓏剔透,幽幽地射出翡翠般的亮,讓人垂涎三尺。母親用筷子夾住一個,吹了又吹,然后遞給我:“乖,慢點兒吃,別燙。”我迫不及待地接過來,食之頓覺滿嘴生津,通身舒暢。 《本草綱目》中記載:青蒿二月生苗,莖粗如指而肥軟,莖葉色并深青,其葉微似茵陳,而面背俱青,其根白硬。其功效有清熱、解暑、除蒸、截瘧等。《詩經·小雅》中吟道:“鹿鳴呦呦,食野之蒿。”故鄉的諺語中也有:“二月到,挑青蒿;做青團,接女兒。”的說法。我不是女兒,不用接就能吃到母親做的青團。母親做的青團香甜了我一生,把我幾十年的夢境都染得綠瑩瑩的。 在這個青團飄香的時節,在這個充滿思念的日子里,是該回去重溫媽媽做的青團了。母親的青團,和著親情,摻了摯愛,故而長留心中,直到現在,依然香如故。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甜到心里的朋友圈愛情文案 一、每一天都為你心跳,每一刻都被你感動,每一秒都為你擔心。有你的感覺真好。 二、一張臉譜唱出了愛的歷史,一張扇面畫出了愛的詩篇,一波漣漪觸動了愛的感性,一點時間經歷了愛的遇見,一片天空開闊了愛的視野,一個你打動了愛的心跳。 三、在人群之中尋覓著你,就彷佛在海邊掬起所有的沙粒,急於發現你的蹤跡,如果不從愿,但愿還有來生。 四、愛情里,哪有什么拖不拖累,值不值當,只有我愛你,你愿意,我也愿意,如此而已。 五、表面上并不般配的愛情,往往很和諧,因為產生這樣的愛情,往往有比較深刻的內在原因;表面上般配的愛情,往往并不和諧,因為產生這樣的愛情的原因,僅僅是因為般配。 六、從今往后讓我們一起走,細膩的心思我們一起擁有。 七、今晚看到一個人的背影像你,不是你,卻禁不住看了一路。 八、你可知道你能夠走出我的視野,卻永遠走不出我對你的殷殷思念;你能夠遠離我的身影,卻永遠不能遠離我對你的濃濃眷戀。 九、其實全世界幸福的童話,不過是,與你一起度過柴米油鹽的歲月。 十、親愛的,我知道愛你的人很多,不缺我一個。但我愛的人很少,只有你一個! 十一、我把我整個靈魂都給你,連同它的怪癖,耍小脾氣,忽明忽暗,一千八百種壞毛病。它真討厭,只有一點好,愛你。 十二、想和你喝酒是假的,想醉你懷里是真的。 十三、我想睡覺了,今晚你來我夢里吧,好長時間不見了,有點想你。 十四、纖云弄巧,飛星傳恨,銀漢迢迢暗度。金風玉露一相逢,便勝卻、人間無數。柔情似水,佳期如夢,忍顧鵲橋歸路。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十五、也許是我不懂的事太多,也許是我的錯,也許一切已經慢慢的錯過,可我依然期待你的諒解和呵護。 十六、因為是你,所以我愿意等。可也正因為是你,所以我不愿意讓你一直等。 十七、遇到你之前,世界是一片荒原,遇到你之后,世界是一個樂園。 十八、人世間真愛難求,紅顏知己更是難尋,你我有幸走到一起,我希望你與我一起來珍惜,再大的風雨我都愿意和你一起扛。 十九、我知道在你心中,我不是什么,可是在我的心中,你就好像那月亮,擁有星星的月亮才是更美的,而我就是那星星,永遠陪伴著你! 二十、我住長江頭,君住長江尾。日日思君不見君,共飲長江水。 朋友圈觸動心靈的愛情文案 1、最好的日子,無非是你在賣萌,他在笑,如此溫暖過一生。 2、我們追求著,真正屬于自己的愛情,不要讓幸福像一場鏡花水月。 3、一段感情里,如果一直只有一方主動,基本走不了太久,愛是相互的。 4、無論是擦肩還是錯愛,無論是守望還是背叛,能夠在最深的紅塵里遇見,相知相愛過,本身就是一種幸福,總要好過從來沒有得到的空曠與荒涼。 5、你怎么還不跟我表白,我已經想好怎么答應你了。 6、多想這樣去愛一個人,守著時光一起老去。 7、雖然自己生活得一塌糊涂,但愛你這件事卻想要明明白白。 8、有一天那個人走進了你的生命,你就會明白,真愛總是值得等待。 9、真正的愛情要懂得珍惜,沒有誰和誰是天生注定就在一起,一輩子其實不長,能遇到心愛的人是多么幸運,為何不握緊他的手。 10、最好的愛情一定能在,時光里相守,在困苦中相連,在老去中相望。 11、因為有像你這樣的人活在這個世上,我對世界稍微有了期待。 12、讓你常失眠的人,一定是你常牽掛的人,卻未必是適合你的人,能讓你安心入睡的人,最值得用力抓緊。 13、對自己喜歡的人,你總能找到一個理由去原諒他。 14、有錯過才會有新的遇見,緣分就是,不早不晚,恰恰剛好。 15、戀愛中最心酸的事大概是:對方已經決定跟你分手了,只是還沒想好充分的理由,而你卻還在計劃著兩個人下一步。 16、有情不必終老,暗香浮動恰好。 17、兩個人能否走在一起,時機很重要,你出現在他想要的時候,那么你的勝算很大。你出現在他對世界充滿好奇的時候,那么就算你再完美再優秀都是徒勞。 18、一生之中一定會遇到某個人,他打破你的原則,成為你的例外,成就你全世界的幸福。 19、我行過許多地方的橋,看過許多次數的云,喝過許多種類的酒,卻只愛過一個正當最好年齡的人。 20、一生太短暫,遇到喜歡的人就要認真喜歡。 21、碌碌無為的生活里,我也想有個喜歡的人能讓我撐下去。 22、晚點遇到你,余生都是你。 23、最圓滿的愛情,是與你琴瑟和鳴,一起看浮云變幻,夕陽西下,當我們垂垂老矣,仍然深愛著對方。正因為是與你一起,那再小再瑣碎的生活,都是華麗的冒險。 24、我以前以為我們無法一起生活的原因是你太壞,后來我才知道是我太好。 25、不由自主只因刻骨銘心,不離不棄只因無法代替。 26、你問我我愛你值不值得,其實你應該知道,愛就是不問值不值得。 27、打破自己原則和底線的感情結局一定是爛尾。 28、愛一個人就像在海灘上撿貝殼,不要撿最大的也不要撿最漂亮的,就撿你最喜歡的那一個,撿到了就永遠不要再去海灘。 29、最好不過余生只有你,最壞不過余生都是回憶。 30、會有那么一天我也會放下如今的執著和不舍,帶著稍許的遺憾,過著沒有你的新生活,世界這么大,誰少了誰不行呢。 優美的朋友圈愛情文案 一、很多時候,不經意知道一些事后,表面裝得無所謂,用微笑去掩飾,其實心里比什么都疼。 二、漸漸的知道了,很多東西可遇而不可求,不屬于自己的,何必拼了命去在乎。 三、每次崩潰的理由別人看來是小題大做,只有自己心里清楚這根稻草到底壓垮了多少千斤重的難過。 四、如果有一天你怪我沒有好好愛著你,你要記得是你沒有好好珍惜過我,謝謝你的無情,鍛煉了我的絕望。 五、珍惜你身邊的人,因為他們最 容易被你忽視,外來的和尚雖然好念經,但不一定貼心。 六、把你放在心上,合起了手掌,默默的祈求上蒼指引我方向,不求地久天長,只求在你身旁。 七、曾經的我一身傲骨出現在你的世界里,如今的我一身狼狽消失在你的世界里。 八、多年以后的某個深夜你會不會突然想起我,然后淚如泉涌,才發現你曾虧欠我太多。 九、感情中最磨人的,不是爭吵或冷戰,而是明明喜歡,還要裝出不在乎。 十、我不過就是愛上了你,所以比你卑微,比你渺小,被你輕視,被你瞧不起,被你不珍惜。別以為你有多了不起,總有一天我會忘了你。 十一、我對未來的構想大概是這樣,家人安在,摯友一二,喜歡的人久伴不棄,對曾經不無后悔,對未來愈戰愈勇。 十二、我們總是在錯誤的時間,錯誤的地點,懵懵然就愛上那個人,然后,不得不用盡一生,遺忘…… 十三、我喜歡依偎在街角的角落里,獨自數著星光,流著想你的淚光。 十四、心疼那個滿懷心事卻無人訴說,入夜只能枕著混著自己眼淚的枕頭連哭都不敢哭出聲的你,遇上感情你比誰都可憐。 十五、以前以為人在絕望時會撕心裂肺地痛苦,后來才知道目光空洞沉默不語才是真的心死。 十六、有很多夜晚,揉著眼睛忍住不睡等你。然后聽你淡淡的發一條信息給我:我先睡了,你早點睡。而從那時我的夜好像才開始。 十七、有那么一段時間,我覺得自己無話可說。就像是平時,見到陌生人,硬生生打完招呼就卡在那里,不會找話題不會聊天,甚至自己一個人開始發呆,不知道說什么。 十八、這個世界除了你,再不會有人這樣讓我堅定到失控。 十九、最難過的是你眉心緊皺,而我卻沒有擁抱你的理由。 二十、隔著淚眼隔著淚眼看世界,整個世界都在哭,時間會沖淡一切,我們該笑時候就應該微笑。 >>>更多美文:愛情文案

我和我的很多朋友,都在山西農村長大,有純正的農村血統,山西陵川城北關村,就是我家,現在我母親還由我弟弟專門回鄉陪著,居住在緊鄰陵川縣人民醫院的牡丹園小區。 在我的情感深處,最是盼望的,就是農村好,農民富強,人畜興旺;相反,最失望、也最痛恨的,就是農村社會的百業凋敝,農民在自己家門口卻生活不下去,非得外出打工,以期糊口。 有意無意,考察過一些貧困山鄉,糟透了的是,在這些地方,青年人回鄉就找不到生計,一個月想掙一千塊錢,比登天還難。 這些年,不斷走進那種搬空的村子。其間如太原周邊山上的,似也不像那種純然不適宜人居的地方。走在這雞犬皆無的空街巷中,靜至窒息,悲哀之余,忽覺小時候哪個雪天來走親戚,一片遠逝的村莊圖景,漫溢于心間。 但現實是,這些村莊和她古老的歷史都將被抹去,也正在抹去。 關于鄉土的荒蕪,順帶就能舉出幾個有典型意義的村莊。 一在高平,這是詩人李杜的家鄉,具體村子叫東莊。我是十二三歲在陵川劇團時,出臺口來過這邊,不僅東莊一個村子,還有北詩的幾個村子,包括北詩。 我就覺得,這一帶特別好,人多,興旺,莊稼長勢尤其喜人,當年的北詩公社,一直是學大寨先進典型,多有人來參觀;另還像晉城(現在澤州)東四義那樣,非常干凈,愛國衛生運動十分突出,堅持很多年。 詩兄李杜夸他家鄉,還會加上計劃生育模范這一條。 前些日子,參加作家團采風屯留,途中有人提及屯留珍珠黃小米斷不亞于沁州黃,實際是本也有人拿珍珠黃當沁州黃。 采風團中,有《山西經濟日報》資深女記者王媛,她就是高平人,從小長在高平。我便和她交流:高平小米,天下第一。 當年當小演員來這北詩,也來東莊,早上吃這里的小米稠飯,是從未有過的好,這個好呀,能讓人一整天心情愉悅。 于我這個吃小米飯的人,自那以后,這四十四、五年間,是再也沒有吃到那么好的小米。 多年來我時有琢磨,想來小米達之那樣一個好的程度,在土地,在陽光雨露,在風在水還在人,如菩提成佛,一切成因具足。 在人,這里有多少?留谷種的,搖耬播種的,間苗的,施肥澆水的,看秋護秋的,收割的,切穗的,曬晾的,放在打谷場上的,趕牲口用碌碡碾場的,打場的,揚場的,把谷子收在麻袋,這之后分下糧來,對家庭還有推碾的,或是到鋼磨上去加工,這我們才能看見小米,金黃金黃,但多的時候,它的成色并不一定好,可它是小米,粒米度三關。 前年,李杜兄老父九十高齡駕鶴西游,太原這邊的朋友前去高平參加追悼活動,其中我們這一部分就坐滿了一個中巴車。 再見北詩,再見東莊,本該是最美麗的新鄉土呀,高平本身還富吧,北詩這邊又有好煤礦,四十好幾年過去了,應該變化很大呀,讓你一頭熱望,喜出望外,但是,沒有。 從車窗上望出去,路上就很見蕭條。 大家來到李杜家東莊,不是村莊有什么向好的變化,事實是多家人去樓空,村莊上下,人氣稀少,雞呀狗的,也看不到多少;傳統農業村莊的繁華盛景,如夢如泡影,留在了傳說之中。但這里,你不能說她本就在茍延殘喘,已在奄奄一息,然則她破敗了,凋零了,又確鑿無疑。 李杜詩兄,現今不再寫他的新鄉土了。他只寫《哀歌》,寫了幾十首,又幾十首。我讀他的詩常有疼痛在胸。哪怕他寫的是北京城某個過街天橋,一只停在自家陽臺上的小麻雀。 另一村子,是陽高縣一個就叫長城的山村。那是整村移民,長城村百姓移在了山下。 趙瑜老師就很想自己投資拍一部紀錄片。 而向趙瑜老師講起自家移民情況的,就是省作協后勤上的小張。 小張的父母,在下面不能忍受失去土地的空寂,老兩口子偷著回了山上。在這空長城村,又續接起放羊營生。山村中除卻空房子,什么都沒有,水要到很遠處找,電則依靠一個小太陽能,可點亮一支燈泡,充一臺手機。老兩口就在這荒棄的老長城村“特別留守”,每日里,長城上、長城下、長城內、長城外,端弄自己那一群羊;經冬而迎春,待羊羔稍長大,他們即會賣給在山下的村人,而他們用飼料再喂,幾個月后,小羊羔變大羊,變成我們今天餐桌上的催肥羊。 聽趙瑜老師講來,我都感覺是在聽哪部經書里的故事。 一個光明的尾巴。說好友武軍老板,詩人雪野老哥,詩人吳修明兄弟,還有幾個朋友,就荒蕪了的片片故園,致力于“美麗鄉村計劃”,在那些特殊的村莊里落地。這陣子,是在交城又搞起來一處,建了一座新的大院子,名義是磁窯博物館什么,弄了一段。前些時候,幾個朋友還專門過去寫字畫畫。這地方離太原并不很遠,到了交城那頭有段路不好找。今天上午我和雪野兄通話,他說在那兒又迷路了,正在找路。我說,你們這也是鉆探人員,進了塔克拉瑪干沙漠。 但是偌大空村無鄉人,仍是最大問題。這不是光炒作一些文化概念而能解決得了的。 >>>更多美文:情感驛站

風雨當中,心若紅塵,裹挾著許多無辜的情懷, 記住那美麗的雨巷,淋漓著許多夢境, 就在那些古樸中,還能容下一顆凋零的心思塵埃嗎? 有多少的剪彩已經變成了畫卷, 在霧靄中和風雨中,徜徉和飄揚著 最終的時代命題。我多想,讓深秋的色彩 點滴著我的思念,點滴著愛的根基。 于是,我和你一起,思念著那一條永遠、 永遠也走不完的心靈雨巷,就在我心。 幽幽地、不,是渲染著金色的光彩壯美那幅版畫, 讓我們在這條雨巷中邂逅真愛。就在紅塵里, 那一首我為你寫下的詩歌還在,激蕩著 我對你的一片深情,沉淀夢想。 共同的真情收獲,讓我和你都在飄著光點的雨珠里, 飄落大地,就在那美麗的目光中風采。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詩

EE15GKJW2WCWPO4JM245


高雄菲律賓遊學代辦申請桃園菲律賓銀髮族遊學推薦台中菲律賓遊學多益高分班
南投菲律賓遊學IELTS雅思專班 》菲律賓成人遊學代辦推薦:如何選擇提升最快的方案中壢菲律賓遊學TOEFL托福專班 》為什麼菲律賓成人遊學能幫助你快速提升語言能力?新竹菲律賓IELTS雅思保證班推薦 》選擇菲律賓成人遊學代辦:您需要知道的一切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14gksk 的頭像
    t14gksk

    柳右瑋的評價心得

    t14gk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